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糖珍】與你相遇

<防彈商社au>


提著公事包搭著同樣的路線,人們在擁擠的地鐵中移動著,就像是水族箱的魚群們每天循著一樣的路線,游來又游去,卻沒有一個確實的目標。

雖然閔玧其在畢業後很順利的進入了防彈商社,但是三年半來日復一日重複的生活,卻讓閔玧其如同在一個密閉空間中,清楚的知道新鮮的氧氣逐漸耗盡,而自己卻只能在這樣的空間中繼續無聲的掙扎與呼吸,然後逐漸老死。

同事們都說他是SNS中毒者,每隔一個小時就要發一次動態或是在別人的動態下留言。

剛開始還有些同事會追蹤他的動態,發現全是一些無病呻吟後就陸續退了追蹤。

他也並不在意追蹤的人數跟粉絲,SNS不過是他在這窒息的人生中微小的出口罷了。

 

那天他一樣站在公司的大門口,看著旁邊樹梢新嫩的綠芽以及幾張陌生又稚嫩的人們身上掛著實習生的名牌陸續走進了公司。

閔玧其今天要負責帶一個新的實習生,還沒開始他就覺得累了,他拿起手機按下了快門鍵,然後發了一條文青動態:

『新芽、新血、我心累。』

在踏進電梯的前一刻,久違的手機傳來了震動。不同於簡訊或是電話的震動,這是SNS被人回覆的震動頻率,閔玧其好奇的停了下來掏出口袋中的手機。


「前輩要搭電梯嗎?」在閔玧其低頭滑開手機螢幕的瞬間,電梯裡傳來溫潤的詢問聲。

「喔,恩。」頭也沒抬的,閔玧其漫不經心的邊回答邊走進了電梯。

 

『哇,好帥的職員。』

『這是哪家公司的實習生啊。』

『求版主告知』

閔玧其快速瀏覽動態下暴增的留言,眉頭越皺越緊他到底是拍到了什麼?怎清一色是這樣的迷妹留言,他大拇指往下滑動點開自己的動態。

一個帶著眼鏡黑髮約莫近180公分的實習生正好回過頭,眼鏡下圓溜溜的單眼皮大眼、豐厚的雙唇微張,胸前抱著一堆資料一臉迷茫的瞬間被他的照片給捕捉下來。


「這個是我欸?」耳邊響起了剛剛問他是否要進電梯的溫潤聲音,閔玧其這才抬起頭對上了那對圓溜溜的眼眸。

 

那瞬間,閔玧其突然好像能夠了解為什麼那張照片下那麼多人詢問了。


叮!電梯門打開,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走出去。


「前輩,你不出去嗎?」按著電梯開門按鈕的實習生有些尷尬的看著在他面前發楞的前輩。

「喔、要。」閔玧其有些失措的將手機胡亂塞到口袋中假裝鎮定地走出電梯,走沒幾步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帥氣地轉過身,問了跟在他身後的實習生:「喂,實習生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金碩珍。」


閔玧其身邊停滯的空氣隨著那溫潤的聲音開始有了流動。

 


「沒人跟你說偷看別人手機螢幕是一件沒禮貌的事嗎?」閔玧其微微上揚的嘴角讓他聽似責備的句子顯得十分沒說服力。

「前輩…」明明電梯裡那麼大的空位,前輩不往裏頭站硬是卡在他旁邊的位置,他又比前輩高上很多,不小心瞄到螢幕發現照片的主人公是自己,下意識脫口而問。

金碩珍滿腹委屈說不出,只能往自己肚子裡吞,誰叫他是今天剛入社的實習生,得罪前輩可不好。

看著金碩珍一副委屈的樣子,閔玧其不自覺笑開了嘴,他清了清喉嚨:「叫我玧其前輩,以後你歸我管,金實習。」

 

 

*

「閔社員、金實習起床啊!」坐在他們前方的鄭號錫看著對面睡得很香的兩人,看了田部長越來越沉的臉色,他忍不住敲了敲桌子叫醒那兩人。

但田部長仍是憤怒的離開了會議室,而金次長也在離開前丟下了要大家好好表現,別忘了今天有聚餐等幾句話就趕緊去安撫情緒不佳的田部長。

 

同事陸續的離開,偌大的會議室只剩閔玧其和金碩珍兩人。

「金實習怎麼也睡著了?」閔玧其在舒適的辦公椅上轉來轉去,「這樣離轉正職可無望呢」打趣的調侃著金碩珍。

「呀,還說呢!還不是玧其你昨晚…」話還沒說完金碩珍的椅子被拉到閔玧其的前方。

「金實習,我說過在公司不能叫呀、玧其之類的,要叫玧其前輩。」

「玧、玧其前輩。」突然被拉近的距離讓金碩珍有些失措,但椅子的兩側手把被閔玧其緊緊地抓著,明明才一百七十多公分的他總是能把近一百八的金碩珍牢牢的鞏固在懷中。

「真乖巧,哥。」閔玧其俯身向前在金碩珍耳邊輕聲地說。

「你犯規。」摀著發燙的耳朵,金碩珍不想示弱的也向前咬了閔玧其的嘴唇,一觸即發,原本挑釁的吻就這樣停不下來變成了纏綿了深吻。

 

「你猜我剛剛開會打瞌睡的時候夢到了什麼」

「我怎麼知道你當我神啊,而且我也在睡好嗎」

「我夢到我們第一天見面的時候」

「哈,我記得你那時就對我的美貌沉迷不已了不是嗎?還偷拍我呢,沒辦法我小時候我媽說帶我出去大家都搶著跟我….」

閔玧其不以為然的輕哼一聲,然後堵住金碩珍正要開始喋喋不休的嘴,繼續剛剛甜蜜的吻。 


Fin?



maybe to be continued

---------------------------



耶 我很順利的截到了124!!!!

對124有執念,對沒錯我就是對碩珍的生日數字有執念。

其實也是一個藉口讓自己可以繼續正大光明的寫防彈文(指導教授在你後面他很火#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每個人的回覆我都超級開心的Q

接下來309見? 阿不是啦

其實真正的124賀文不是這篇,大概這星期會寫一寫上繳LOFTER

這只是我的防彈商社腦洞,室友組一起打瞌睡的腦洞。

曬曬我在日場演唱會買到的立牌,室友組立牌就是要這樣玩啊啊啊((夠了#



评论(8)
热度(99)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