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糖珍/珍糖】微酸的軟糖

<腦補DNA練習室與sugar glider ,勿上升真人,OOC屬於我,愛屬於他們>

 


每一次回歸的時候,公司都會讓他們拍攝舞蹈的練習室版本。這次的DNA也不出乎意料的是強度很高的舞蹈,因此就算是練習室版本,他們還是會反覆拍攝好幾次,將最好最完美的狀態呈現給粉絲們。

 

「啊,玧其哥,你這邊又跳錯了。」每一次跳完他們都會去前面確認影片拍攝的狀況,今天的閔玧其似乎有些不在狀況內。

「玧其哥?」鄭號錫搭著坐在地上喝水的閔玧其的肩,眉頭微微皺了起來,閔玧其跳舞的時候喜歡小偷懶,但並不會影響練舞,今天卻特別的漫不經心。

閔玧其癱坐在地上鼓起雙頰,表情有些無奈。

並非是他不願意專心,而是跳舞的時候眼神總是不經意地飄到身旁金碩珍身上,誰讓他的室友今天穿的衣服在跳舞的時候,老是露出專屬於他的小肚肚,那是他的所有物啊,這哥也太不省心了。

讓他不專心的罪魁禍首現在還一副狀況外的跟田柾國在旁邊玩起推手遊戲。閔玧其懊惱的揉了揉頭髮,低聲罵了一句「阿西,不管了。」回去再好好處理室友。

在他旁邊的鄭號錫嚇了一跳,他只不過是想來關心一下閔玧其今天跳舞怎麼這麼不專心,沒想到就被閔玧其莫名其妙的語助詞給嚇到,他的小心臟啊。

 

舞蹈跳了一次又一次,每個人都已經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終於在不知道的幾次的時候,拍攝的工作人員說了:「OK!」大家全部癱軟在練習室的地板上。

「最後來拍一張照片。」工作人員這麼說了,大家站起身來,只有閔玧其與金泰亨捨不得離開冰涼的地板。

閔玧其秉持著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的信念,每一次拍練習室的照片在是像美人斜臥一樣,閔玧其專用的姿勢,而他知道金碩珍就站在他的身後。

照片一拍完,其他人迫不及待地離開練習室直奔淋浴間將身上濕黏的汗液沖洗掉。

空曠的練習室中只剩金碩珍與閔玧其,金碩珍蹲了下來戳了戳閔玧其的腰,「今天還要進工作室嗎?」

閔玧其往左後一倒,一把扯住了金碩珍,金碩珍重心不穩的跌進閔玧其的懷中。

因為喜歡做料理的關係,金碩珍對味道雖然沒有田柾國如此敏感,但是也算是敏銳且有些挑剔。

閔玧其身上有泡澡劑的松香味也有洗衣精的香味雖然夾雜著汗味,卻形成了閔玧其專屬的個人味道,他很喜歡這個味道,跟平常閔玧其被窩的味道不太一樣卻同樣擁有令人安心的感覺。

「哥,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麼不專心嗎?」金碩珍臉貼閔玧其的胸膛上隨著呼吸起伏著,閔玧其原本低沉的酒嗓隨著胸腔的共振更為濃厚使人酥麻。

金碩珍覺得身體比剛剛練舞的時候更熱了,真是不妙,他趕緊撐起身來居高臨上的看著閔玧其,還順便給了一個WINK。

「是因為哥長得太帥了嗎?盒盒盒。」聽似游刃有餘的口氣,但金碩珍完全不能想像自己在講出這樣的話時臉有多紅。

閔玧其看著上方從臉紅到耳根與脖子的金碩珍,忍不住笑露了牙齦,這個哥總是要在這種時候講些煞風景的玩笑話。

「是因為哥沒錯。」閔玧其一手撫上金碩珍發燙的臉頰,一手伸進了金碩珍的衣服內順著肌肉的線條輕撫著。

「誰讓哥今天穿著下擺那麼容易露出肚子的衣服。」說完還捏了一下金碩珍的腰間肉。

「呀,哥的肚子很寶貴的。」金碩珍冷不防的被捏了那一下,蹦了起來離閔玧其好幾公尺遠,抓緊下擺死守自己的寶貝肚子。

閔玧其雙手向後撐起了身子,再度拉近與金碩珍的距離,看著杏眼圓瞪一臉驚慌卻又強作鎮定的室友,止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呀,我還沒說你今天穿那麼透,是想誘惑誰呢。」金碩珍不服氣的嘟噥著,他才是今天忍耐的最辛苦的人好嗎。

要記舞步就已經很耗費心力,閔玧其今天又穿了棉麻材質的白色上衣,輕透的材質讓閔玧其的身體曲線若隱若現,尤其是跳完舞後吸了汗水的上衣免不了緊貼在身軀上,他可是費了很大力氣才讓自己不把眼神飄過去的。

這小子現在竟然把自己跳舞不專心的錯怪在自己身上,也不想想誰才是罪魁禍首呢!

「當然是誘惑哥。」笑罷,閔玧其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嘴角微微上揚略帶興味地看著像煮熟的蝦子一般紅透的金碩珍。

「我、我要回去餵魚糕跟魚餅。」每次只要閔玧其認真起來調戲金碩珍,平常游刃有餘的他總是會敗下陣來。

「SUGA也肚子餓了。」閔玧其湊近金碩珍耳邊,「我們哥肚子不餓嗎?」說完還輕輕地咬了金碩珍熱燙的耳垂。

最近忙著回歸的事他跟金碩珍好久沒有單獨吃飯,回到宿舍房間裡也有兩個小電燈泡,要做什麼總是突然的被那嬰兒般的哭聲給打斷了,金碩珍就會馬上推開他去安撫那兩隻蜜袋鼯。

明明都是SUGER,金碩珍這樣的偏心的對待總讓他心裡頭怪不是滋味的。

「回去餵完牠們,我再煮給你吃。」金碩珍抿了抿豐潤的雙唇,快速的在閔玧其頰上烙下一吻,然後漾出甜甜的笑容看著因為一個吻馬上被順毛的閔玧其。

 

好、他很SWAG他不會跟這兩個小寵物計較的,半夜回來他還是會幫已經熟睡的金碩珍餵食兩隻半夜餓哭的小寶貝。

他也不會計較今天金碩珍放出了多少福利給鏡頭,反正他已經得到事後的補償。


FIN.



--------------------------又是亂說話時間--------------------------------

練舞後軟趴趴的閔糖吃醋行為,就是微酸的軟糖。((亂講##

好軟糖不吃嗎?感謝  @Je 提醒我去看兩點出逃,我們珍珍想吃軟糖,還是有點酸的軟糖啊。此時的好糖珍糧能不吃嗎?

珍珍在DNA練習室版本中露出了小肚肚,讓我們看得心不在焉,我就不相信在珍珍旁邊的閔糖不會心不在焉!!!

雖然我不知道閔糖在練習的時候真的有沒有跳錯,但是之前拍攝SAVE ME MV時跳錯方向的可愛樣子歷歷在目XD

我就把閔糖跳舞跳錯默默地放進來接成一個梗((硬要#

大家一起來吃微酸的軟糖吧ヽ(●´∀`●)ノ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