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終於讓我截到了613的數字QQQQ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

產量不穩的我,雜食性又容易雷到別人的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我

謝謝一直默默看著我的文的你們,

給心心跟推薦的你們,還有積極給評論的你們。

任性的我從來沒有開過點文活動

這次就破例來個慶典吧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以下開放點CP、點段子、點梗的留言到8/31晚上12點為止

我會從裡面抽出五個~

除了南碩(碩南可)、糖雞(旻糖可)、國旻以外,不限任何"CP"皆可以點。


不占任何 tag~ 有緣人會看到XD

佛系讓大家留言 ㄟ( ̄▽ ̄ㄟ)

沒有人留言我就默默地自己寫文慶祝((拭淚

------------------------------------------------

9/2更新內容


謝謝大家的留言!!

原本說要抽出五位,因為大家的梗都很有趣

只抽出五位真的太可惜了Q

所以留言的十位太太點的梗還有CP,我都會完成!


按以下留言順序填坑

kim大我艾特不到你QQ-糖珍現背

 @卡拉 果珍糖錫

 @取名渣的锅子  霜花(旻) 畫報偷親

 @_宋智孝家能力者   @RIDICULOUS  先婚後愛,帶球跑 ALL珍

 @好人放长假 天使line 相互撒嬌

 @要冬眠的刺猬_Lias  錫珍

 @小其老师.  糖珍,糖依賴珍

 @Je  錫珍,號錫獸化

 @御悠悠  錫珍,雙向暗戀但全世界就他們倆不知道


謝謝大家(╭ ̄3 ̄)╭♡ 

评论(29)
热度(23)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