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糖珍】ALL珍肉文30題-22 權力對調

可視為無高潮那篇的後續,那篇實在心情太差了。
希望這篇有甜回來。


-----------------------------------------------------


因為閔玧其的那一句話金碩珍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撕心裂肺的像是要把所有的眼淚在今天消耗殆盡,「我愛你、對不起、我愛你,閔玧其。」一句一句只能深深的埋進了棉絮中。

 

金碩珍坐起身摀著左胸,那邊還是缺了,空蕩地收不回已經掏出去給閔玧其的真心,對兩人的感情宣判死刑的是他,決定劃下界線的也是他。

 

慢吞吞地整理著與閔玧其歡愛的痕跡,腰間上青青紫紫的全是閔玧其的不甘心,裹著被單他試著站起身,卻發軟地又倒回了床鋪。


點我進去看有沒有人關心金先生

Ao3連結

在我面前不要強迫自己當哥,只要當我的金碩珍就夠了。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