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旻珍】ALL珍肉文30題-20 舔月工

續上篇狼人設定跟後續

今天是95珍的日子♥(´∀` )人

想要開個可愛的娃娃車,

某人還是在最後出現了。



--------------------------------------------

當朴智旻在公園看到金泰亨抱著暈過去的金碩珍而兩人的下身凌亂不堪的時候,說不生氣是不可能的。

本來可以很好的控制住情緒的他,從心底湧出的酸澀和憤怒讓他的耳及尾巴出來見人,一下一下的甩著細長的尾巴,他瞇著雙眼口氣有些沉重地質問著金泰亨。

金泰亨一臉狀況外地傻樣說著金碩珍不是朴智旻安排好要幫他度過這個月的發情嗎?

對金泰亨的個性和想法瞭若指掌的朴智旻根本不用金泰亨將前因後果說的清楚,他就知道一切都是誤會。

而這個誤會,將會打破團內維持已久的平衡與秘密。

「泰泰。」他苦笑著蹲下身和金泰亨對視,伸出手輕輕的揉亂了金泰亨的頭髮,「要做好被玧其哥發現然後臭罵一頓的準備啊。」



到底做了什麼會被閔玧其臭罵

玧其好像真的滿生氣der新連結



閔玧其僵著臉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朴智旻,你最好給我一個解釋。」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