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錫珍】All that's well ends well


*613粉點文活動最後一彈 for  @御悠悠  謝謝悠悠老師的圖,每次都被療癒到QQ 我愛悠悠老師(heart

*雙向暗戀,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梗

*馬爾他背景,但一定有出入請別考究了(笑

*微糖珍

*勿上升真人



自從知道晚上是跟鄭號錫單獨的友情旅行,金碩珍一整天都有些心不在焉,白天時找不到自己收在背包中的錢,最後還是靠閔玧其才找到。

到了出發前決定要穿什麼的時候,拆了和閔玧其一起買的粉紅色格子襯衫,「怎麼不選綠色的格子呢?」閔玧其躺在床上挑了挑眉。

金碩珍只是紅了紅臉頰,「我想穿自己喜歡的顏色出去不行嗎?」有些嘴硬的回應著。

「還以為哥最喜歡的粉紅色會留到晚宴才穿呢。」閔玧其瞇著眼笑了,當了那麼久的室友,他怎麼會不知道金碩珍的那一點小心思。

金碩珍想穿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出去。

「這樣穿Hobi會不會不跟我出去?」金碩珍有些焦慮,他開始意識到自己的穿著打扮對方是否會喜歡。

就像是一個初次約會的懷春男孩,任何衣物穿在身上都充滿了不自在與不自信,永遠找不到自己最滿意的穿著,明明他自己說過時尚的完成度是在於臉。

閔玧其站在金碩珍的面前,緩慢地將領帶穿上,一層一層的繞過,握住頂端的三角形,將那花色斑斕的一端輕輕一扯,「相信我,號錫會喜歡的。」

「玧其真的很了解Hobi呢。」只是在嘴邊的喃喃細語,卻被耳尖的閔玧其聽到了,他搖了搖頭失笑脫口,「哥你是在羨慕嗎?」

「我、我才沒有。」

「那就好好享受吧。」

看著喜歡的人打著自己送的領帶去見別人,閔玧其只想著等一會要拉著田柾國去一間當地的酒吧喝一杯Irish Bomb。


「最後一天要去有氣氛的餐廳嘛…這樣去呢。」

「不、不不,不行。」

「會挨罵嗎?」

「會挨罵的。」

「被誰?」閔玧其送給他的領帶,在胸前隨著走路的動作飄盪著,金碩珍垂下眼被分散了注意力後再看向了鄭號錫,「誰會罵我們?」

「我,會被我罵。」從鄭號錫鼻樑下滑的墨鏡,遮不住鄭號錫有些認真的眼神,還有那因為無奈而尷尬的笑容。

金碩珍被墨鏡遮住的眼眸黯了黯,閔玧其騙他,明明鄭號錫覺得他現在身上這一身打扮令他感到丟臉。

鄭號錫一點都不喜歡他。

豔陽下山之後的馬爾他,參著鹽分的海風徐徐吹來,拂上了鄭號錫裸露出來的雙臂,他不自覺的摩擦了雙臂。

「Hobi啊,你會冷嗎?」眼尖的金碩珍並沒有錯過鄭號錫細微的動作。

「只是覺得有點涼。」鄭號錫搓了搓手臂的皮膚,試著產生一些熱源。

「那我把襯衫脫給你。」

「哥,你別說這麼恐怖的事。」

鄭號錫又再一次拒絕了他。

看吧,鄭號錫果然一點都不喜歡他。


** 

鄭號錫覺得自己要瘋了。

當他看到金碩珍穿著粉紅格子襯衫、刷白的牛仔五分破褲,以及束得緊緊的斜條紋領帶。

怎麼有人可以將這些相當違和的元素全部穿戴在身上,卻還是如此可愛。

鄭號錫的眉頭微微一皺,就在他聽到閔玧其大聲的說著:「我可是為了幫哥打領帶操碎了心。」

所有在他心中草原奔跑的小鹿們瞬間退回到了森林,連原本覺得畫龍點睛的斜條紋領帶,都瞬間變成扎眼的裝飾品。

金碩珍果然是喜歡閔玧其的。

鄭號錫討厭這麼容易忌妒的自己,明明很早決定好,這是一場自己開始也要自己默默的結束的單戀。



「我想買一件舒服的白襯衫。」鄭號錫在賣場對著金南俊這麼說,「這件很適合你的。」金南俊看了看鄭號錫手上提著的衣服,贊同的點了點頭。

「是今天跟珍哥的友情之旅要穿的嗎?」金南俊有些八卦的笑著,推了推鄭號錫的肩膀,鄭號錫只是專注著看著前方號誌的變換,由紅轉錄他輕輕踩了踩油門,車子緩緩向前移動,金南俊以為鄭號錫不打算接續這個話題,他將目光重新放在了導航上。

「不是,我今天晚上會穿另外一件。」從旁邊傳來遲了五分鐘的回答。

鄭號錫清楚知道自己再怎麼細心打扮,那個人也不會回過頭看他。所以他選擇自己喜歡的穿著,無袖的格紋襯衫、輕便的短褲,以及一雙PUMA拖鞋。

當金碩珍問他,「這樣穿很丟臉嗎?」

丟臉嗎?

這樣的打扮如果是在其他人身上,他絕對可以大聲的喊著,非常丟臉。

現在問著他的人是金碩珍,

或許是鹹膩的海風阻塞住了他的喉嚨,讓他腦袋所想的跟說出來的全部變了調。

「會被我罵。」

「你怎麼說這麼可怕的事。」

一句一句帶有指責的意涵,他可以明顯感受到金碩珍有些失落的表情以及有些勉強的笑容。

那不是他的本意,

他只是,

鄭號錫只是不喜歡金碩珍身上有著別人繫上的領帶。

那緊緊束在粉色襯衫上的領帶,好像對著他嘲弄著,

「醒醒吧,鄭號錫。珍哥怎麼會喜歡你。」


***

「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嗎?」鄭號錫將食物送進了口中,摘下的藍色墨鏡靜置於桌上的一旁,在金碩珍開口回答前。

或許是喝了blue curacao的緣故,酒體迷幻的湛藍色,柳橙的味道酸甜包裹著一些苦味,從舌尖逐漸的擴散著,他將身體放鬆的靠在了鋁製的椅背上,右手手肘抵上金屬冰涼的扶手,眼簾微微垂下,「打打兩個小時的遊戲,或是睡前喝一杯啤酒,我想工作的事就不足以煩惱我了。」金碩珍看向鄭號錫巧妙地希望他能夠發現他細微的言外之意。

「我的話呢,成員們的煩惱就是我的煩惱。」鄭號錫似乎沒有發現,他專心地擦拭著墨鏡,接著將它反戴在腦後。

「我感覺一切都在變好。」鄭號錫邊說邊擺弄著手指或是桌上的餐具,他需要做一些事情,才能將自己過於灼熱的視線從金碩珍身上移開,

「是吧?我最近也為此感到高興。」金碩珍側著頭,他偶爾他晃一下頭,讓那過長的瀏海乖巧的回到它應該有的位置,就像他應該待在鄭號錫身邊的哪個位置。

結束了希望七個人趕快湊齊的話題後,兩人陷入了靜默,這讓金碩珍感到一些不自在,卻又矛盾的希望兩人可以一起待久一些。

他下意識的噘起了嘴,晃了晃手中的檸檬水,就著杯口清爽的液體滑進了喉間,想著是不是該說幾則大叔笑話暖個場,「哥,要不我們走了吧?」

「啊…時間也差不多了。」他拿起紙巾在唇邊按了按,「哥,嘴角還有。」坐在對面的鄭號錫比了比嘴角的相對位置,金碩珍卻是朝著相反的位置擦拭著。

忍不住的,鄭號錫站起了身,向前傾著伸出了手指撫上了金碩珍的嘴角,飛揚的眉毛,清澈的雙瞳,高挺的鼻樑,然後金碩珍的視線落在鄭號錫唇峰上的那一點痣。

「我搞錯了,原來是哥的鬍渣啊。」唇瓣的主人笑了,嘴角逐漸拉開,潔白的牙齒露出如一條白色的魚兒游進了金碩珍雙瞳中的黑水池中。



****

「哥,你剛剛說工作方面沒有煩惱,那其他方面有煩惱嗎?」他們坐在階梯上聽著田柾國的歌聲。

「算是有吧。」瀏海再一次遮住了他的視線,他已經不想理會了,有些大膽的他將手輕輕覆上了在30分鐘前觸碰過他嘴角的手。

「在攝影機前不能說的?」鄭號錫的手沒有抽走,他反手握住了金碩珍溫熱的手。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

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

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

Just the same


金碩珍在心裡偷偷想著,鄭號錫是不是有點喜歡他。 

FIN.



後記

「號錫你知道嗎?馬爾他的人們喜歡說著一句話。」

「All that's well ends well。」

「南俊,你知道我英文不好的。」

「意思是結局好一切就好。」金南俊拍了拍一臉茫然的鄭號錫的肩膀。

或許在這次的馬爾他結束後,會迎來所有的人意料中的結局。


後記的後記

喝完酒蜷曲在寬敞的床上的閔玧其,把玩著手中的項鍊低喃著:「友情是Irish Bomb。」或許下一次,他該試著找金碩珍一起喝代表友情的Irish Bomb。

评论(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