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糖珍】依存症候群

*613粉點文第七彈 for  @小其老师.  點的玧其依賴碩珍

*勿上升真人

*注意文章敘述的時序不同



他的病又犯了。

 

從胃的底層翻湧而上的,不是只有酸苦的胃液還有那惡臭的黑泥。

 

他將斑駁龜裂的食指伸進去了喉嚨的深處,壓迫著、迫使自己將所有的醜陋和疼痛從體內的深處剝離出來。

 

嘔、嘔。

嘔吐的聲音迴盪著整個洗手間,口腔中充斥著食物被胃酸腐蝕後的味道,不是那麼好聞,卻讓他暫時的充滿了安心感。

他搖搖晃晃地站起了身,按下了沖洗的按鈕。

在旋轉的水渦中,他似乎又看到了某部分的自己跟著嘔吐物一同消失。

 

「玧其啊,你又沒按時吃藥了對吧。」那個人會雙手抱著胸,好看的眉毛皺在一起,擠出了幾條深深的溝壑,紅潤的嘴唇微微噘起。

接著,開始喋喋不休的嘮叨。

 

他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在漩渦消失的最後一秒,空水管抽乾水後多抽了一點空氣,乾澀的、刺耳地劃下了最後的音節。

 

馬桶恢復到潔白光亮的狀態,什麼都沒有了,

站在門口的那個人也不在了。

 

他雙手撐在了洗面台上,看著鏡中的自己,陰鬱的、狼狽的樣子,額角泌出的冷汗滑落至微微扯動的嘴角,嚐到了些苦鹹。

 

手機的時間顯示著凌晨兩點,他漱了漱口,吐出了最後一口的痛苦,今天又會這樣的渡過。

走到廚房倒了一杯冷水,就著所剩無幾的藥丸一併的吞飲而下。

大概還要再幾天吧,不過只是又一個週期性,一個人沒什麼好不渡過的。

 

 


「閔玧其,你過來。」唯一敢這樣喊他的,就只有一個人。

他從掩著的雙手抬起頭,那個人站在了房門口逆著光,在大家酒酣耳熱後,其他人都在客廳裡呼呼睡著的時候,他自己躲到了房間中,沉澱著所有的情緒,他以為睡著的那個人拿著紅酒瓶,闖入了他的堡壘。

 

「你不是說有乾眼症嗎?盒盒盒。」那個人訕笑著給他了一杯酒。

 「那不是眼淚,是汗。」酒釀的嗓音哽咽著反駁。

 

那不是眼淚。

 

溫熱的唇瓣吻上他的眼皮,依序柔軟的錯落在鼻尖、頰上每一個被水浸濕的肌膚,「好好好,那是汗。」那個人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哼起了so far away的曲調,「怎麼突然哼起了這首。」他輕笑了一聲,卻將自己埋得更深,在那個人的懷中。

 

「呀,我可是被這首徹底迷倒了呢。」那個人捏了捏他的後頸,「還是因為這樣才鼓起勇氣跟你告白的呢。」


「哥,告白的那時候還真是可愛呢。」他從那人的肩窩抬起頭,貼在那個人泛了紅的脖子,酒氣薰上了那個人的肌膚。


那個人縮了縮脖子,「現在不可愛嗎?你是不是暗指我老的意思。」濃厚的鼻音洩漏有些高漲的情緒。


「會讓你更可愛的。」他向前傾用舌尖捲住了粉櫻色的耳垂,在紅酒杯的倒影下。

 

 

他從不怕降落,只是害怕降落的時候那個人不在他身邊。

 

 

 

 

「玧其啊,我回來了。」

一個大型的倉鼠撲上了床撲上那一坨不明物體。


「恩…」低沉的聲音像是沉睡的野獸被驚醒般,他掀開被窩翻了個身,將金碩珍扯進自己的懷中,「你這次離開得太久了。」指頭撫著心心念念的眉眼,最後停在了那分柔軟上。


「在國外拍電影嘛,誰讓你不跟我一起去。」金碩珍伸出舌尖舔了舔被啃蝕的指尖,未癒合的傷口、參雜著一絲鐵銹味,閔玧其有多焦慮就有多思念金碩珍。


「你的手指。」他嘆了一口氣,輕輕地、無奈地,「不是說焦慮的時候就親親我嘛。」


「你不在。」


「我特地把RJ留給你了。」


「那不是你。」閔玧其按了按他嘟起的嘴唇,然後咬下他的思念、他的處方簽,「別再走了。」


FIN.

评论(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