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旻珍/錫珍】共享

LOFTER 613點文活動第五彈 for    @好人放长假

*天使組,相互撒嬌。

現實向、勿上升真人、短完。

大家好久不見了QQ
出國田調剛回來,忙著工作跟整理資料,這兩天才偷的一點閒回來繼續填坑。

「不管智旻做什麼我都喜歡。」金碩珍雙手比著大拇指,「只要不要打我,做什麼我都喜歡。」

朴智旻轉過頭去,笑瞇了眼對著金碩珍說著:「整個團裏面沒有人比我更弱了吧。」語氣愉悅的上揚著,對著鏡頭說接下來他跟金碩珍也要去洗洗睡了。

「挺會關的嘛!」金碩珍圓溜溜的大眼看著朴智旻快速且熟練的關上了直播軟體,想到前幾天他為了要關個直播還在鏡頭前楞了一下,才順利關好。

「當然,因為想要趕快跟哥洗洗睡了。」朴智旻緩緩移動自己的身體,拉近了他和金碩珍的距離,將手輕輕的放到了金碩珍的腿上,隔著輕薄的布料摩娑著,對於朴智旻的小動作習以為常,金碩珍只是撲騰的一聲站了起來,晃著手臂說要回房。

才準備跨出一步,就被朴智旻拽著袖子奶聲奶氣地說著,「珍哥不留下來跟我睡嗎?」話聲未落拽著袖子的手滑進了袖口,握住了金碩珍的手腕,往自己的方向一扯,擁住了金碩珍。

「呀,朴智旻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任著朴智旻將自己攬在懷裡,金碩珍噘起嘴抱怨起來,「我已經洗好了,你、還、沒、洗、澡。」伸長脖子撇過頭一臉嫌惡樣。

「不是說我做什麼都喜歡的嗎?」朴智旻湊過臉在金碩珍的頸邊輕輕嗅著,鼻尖愛憐的蹭著金碩珍洗澡過後散發著沐浴清香的肌膚,「說話不算話的小豬。」

被蹭著有些搔癢的金碩珍呵呵發著笑,方才的酒氣順著笑聲散了出來,「我們小豬真不乖,剛剛還在直播中喝了酒。」朴智旻輕輕咬了金碩珍笑起來推的高高的臉頰肉。

「我喝的是可樂、可樂。」金碩珍往朴智旻臉上呵了一口氣,看朴智旻被他薰的一臉,又止不住地笑翻在朴智旻懷裡。

朴智旻倒也不生氣,他只是瞇了瞇眼,微微勾起了嘴角,伸手扣住了金碩珍的後腦,「那我就來試試哥喝的是可樂還是酒,嗯?」

金碩珍還沒有反應過來,笑開的嘴就被朴智旻給含住了,他瞪著雙眼看著放大的糯米糰臉,方才還張著要他餵食的嘴正在自己的唇上肆虐著,舌頭滑過他的貝齒,刮弄著口腔內壁的紋路,他似乎在朴智旻的舌尖上嘗到了另外一種泡麵的味道。

嗯,他肚子有些餓了,明明才吃過而已。

一陣綿長的嘴上角力過後,金碩珍在朴智旻的耳邊輕聲說著:「智旻,我肚子餓了。」撫在朴智旻胸膛的手,隔著黑色手指頑皮的摳弄了乳尖,因刺激而敏感的突起讓金碩珍盒盒笑開了嘴。

「小豬真是的。」金碩珍調皮地挑逗讓朴智旻哭笑不得,「我先去洗澡,然後我們一起睡覺,嗯?」難得乖順的點了點頭,金碩珍往朴智旻唇上用力的一啵,順勢掙開了被這個行為傻愣住的反應不過來的朴智旻,從他的懷中起身鑽進了被窩中,瞪著圓溜溜的眼睛,看著朴智旻搖了搖頭走進浴室。

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接下了鄭號錫的電話。

「珍哥,你們那邊不是結束了嗎?」

「結束了。」

「那怎麼不過來?」

「智旻在洗澡。」

「我知道了,那你陪智旻吧。」電話一頭的鄭號錫難掩失望的語氣,卻勉強地打起了精神,說著溫柔的話語。

下身圍著一條浴巾的朴智旻,裸露著精實的腹肌走到了床邊,看著金碩珍失神的看丁著手機螢幕:「號錫哥?」

金碩珍皺著眉頭,隨意的回了一聲,眼神卻直勾勾盯著手機一副天人交戰中的樣子,「我還是去號錫那邊一下。」他站起身來朝門口走去。

「我跟哥一起過去。」朴智旻從背後擁住了金碩珍,灼熱的肌膚熱燙了他的背部,他紅著臉說:「那你趕快把衣服穿好。」

當鄭號錫打開房門看到金碩珍的時候,原本的失望早已被喜悅給淹沒了,即便看到身後跟了個小跟屁蟲朴智旻,他倒也只是聳了聳肩沒說什麼。

「這張床,三人擠的下嗎?」

「泰泰之前的床都可以擠四個人了。」朴智旻說著之前為了叫金泰亨起床,結果四個人一起擠在同一張床上睡回籠覺的事情。

「你們不要一起抱著我,很熱。」

金碩珍撥開了在他身上亂摸的四隻手,鄭號錫摸摸鼻子轉過身背對著金碩珍睡,而朴智旻則是連腳都趁機跨了上來。

為多留些空間給另外兩個人,鄭號錫幾乎是沿著床邊小心翼翼的側著睡,金碩珍心疼地拉了拉鄭號錫的身子,將他從床的邊緣拉了回來,他轉過身大腳一勾纏住了鄭號錫的腳,將自己埋進了鄭號錫的後頸,朴智旻在金碩珍的身後笑了一笑,伸長了手腳將兩人一起攬住,同一張床鋪上三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呀,朴智旻你是不是用什麼東西抵著我呢。」

「哥,你還說智旻,你不也抵著我嗎?明天還有演唱會呢。」

「如果只來一次是沒關係的。」朴智旻誘惑的聲音撩撥著另外兩個人,慾望的心靈在深處騷動著。

「智旻說的有道理。」鄭號錫轉過身,黑暗中灼亮的眼睛瞅著金碩珍的臉。

「睡、睡你們的覺啦!」金碩珍忿忿地想,才不會只來一次呢。

「珍哥。」朴智旻和鄭號錫異口同聲的喊出,用那溫柔撒嬌的聲音,兩人的氣息分別噴發在他的耳後、他的唇角,軟了他的身子,「不行…」他撐著大哥的最後一絲尊嚴。

那一句不行,一直到了天明都還在床第間迴盪著。

FIN.

评论(6)
热度(1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