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ALL珍,主旻珍】隔壁的哥哥懷孕了我怎麼不知道(下)

613點文點梗第四彈結束。

帶球跑先婚後愛的ABO,DOPE職業設定。

這裡注意時序的敘述// 謝謝大家的喜歡QQ

最後就不上其他CP tag了

明天起要出國做田野調查,先消失個兩週我再回來。ヾ(●゜▽゜●)♡




身為一個獨立自主新時代omega的金碩珍,就算知道自己懷孕了也完全不感到驚慌失措。


當初他搭了最早的那班車離開家前,原本他坐在床邊雙手絞著被單的一角曾經猶豫著是否應該留下來,朴智旻臉上未乾的淚痕讓人有些在意,最後還是決定在朴智旻醒來之前離開。


有個前輩在迎新的酒會上曾這麼說過:「酒是好東西,不好的是人,人總是拿酒當藉口做出各種自己不敢做的事。」


藉著酒意他才能真誠地對著朴智旻說祝福的話,藉著酒意才能夠坦誠的看到被自己強行收在內心某個深處的感情。


知道自己是omega的那天,即使對當醫生的夢想感到不安,另一方面他也鬆了一口氣,在失去意識前他知道朴智旻分化成alpha,有那麼一瞬間他竟然害怕了,害怕自己的第二性別會跟朴智旻一樣,也會是一個alpha。



即便在現今的社會中,對於同性戀的歧視已經不像以前,不管是alpha、omega及beta可以更加自由追求自己的愛情,但在醫學上相同第二性別的兩人結為連理孕育下一代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他想為朴智旻生小孩,從相遇的第一眼,朴智旻軟嫩的小手握住了他的指頭,肉呼呼臉蛋漾著笑容開始,他想要擁有一個像朴智旻一模一樣的孩子。這樣的想法太過於害臊,金碩珍連自己的媽媽都沒有說過。


雖然大人們都說他將來會分化成alpha,朴智旻會是omega,但他從來沒有這麼認為過,一直在朴智旻身邊看著的他知道,朴智旻小小的軀體內擁有非常強韌的力量。


朴智旻一直以來都只當他是哥哥,自從分化了以後朴智旻再也不接近他,不看他甚至是避著他,他想朴智旻大概是討厭分化成omega的自己吧,還有正在忙著跟金泰亨談戀愛吧。




金碩珍低著頭輕輕的撫著自己的肚子,那裏有一個小小的生命正在成長著。


「珍哥,孩子的爸爸是誰?」田柾國皺著眉,金碩珍前陣子回家放了長假,回來的時候剛好遇到了他正在追緝重大案件,時間一晃三個月過去,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跟他心心念念的金碩珍見面。



沒想到心繫的那人身上全是柑橘的清香,標記了金碩珍的男人是誰?尤其是看到金碩珍桌上的孕夫手冊,田柾國完全慌了手腳,腦袋混亂無章的想法,幾乎是在失控邊緣的緊緊捏住了金碩珍的肩膀,那看似寬大厚實的肩膀在他的力量之下,竟然柔軟的似乎輕輕再加上一分力就會碎裂,金碩珍喊著痛,才喚回了田柾國的一絲理智。


「有這麼一個人,我想為他生育的人。」金碩珍揉了揉被田柾國捏疼的肩膀,「那個人知道嗎?」田柾國垮下了雙肩,所有的千言萬語哽在了喉頭,只問出了這個一句。



金碩珍搖了搖頭,眼簾微微垂下,長長的睫毛遮住了一些情緒,「對方有交往的人了,我不想用孩子綁住他。」


原來是負心漢,田柾國的腦中已經編導了一齣年代大戲,難怪珍哥是不婚主義,他暗自握了握拳,珍哥和珍哥的孩子由他來守護。認真的眼神直勾勾盯著金碩珍有些發毛,他向田柾國擺了擺手,要他趕快回家。



懷孕六個月的金碩珍被醫院派到了海外參加醫學研討會,伴隨著研討會結束收到了慈善酒會的邀請,同行的醫師被託付有交際及募款的重責大任,原本擔心著沒辦法隨時陪在金碩珍身邊,金碩珍頂了頂自己的肚子,自信的說著大肚子的omega是不會有人來騷擾的,而且他現在的身體狀況非常的穩定。


在旁邊默默吃著美食的金碩珍,萬萬沒想到會在這個場合遇到熟人,肩膀被輕輕的拍了一下,他轉過頭正打算要用一百個想好的理由拒絕各種搭訕,一抬眼就對上那對冷冽的三角眼,「好久不見,金碩珍。」低沉的酒嗓差點讓金碩珍口中的食物噴了出來,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居然就在這裡遇到了高中同班同學。


「玧其啊。」喚著他的嗓音即便過了七年依舊溫潤動人。


那個總是冷冷淡淡的閔玧其在高中的時候總是獨來獨往的,比起班上的其他人更快分化成alpha,身上總是帶著強硬的威士忌信息素警告著閒雜人等不得靠近似,當時尚未分化的金碩珍帶著和煦的笑容、說著難笑的諧音笑話闖進了他的世界。



金碩珍的味道很乾淨,比起那些花花草草、鶯鶯燕燕的omega,閔玧其默許了金碩珍在他的世界為所欲為。



突然和金碩珍分開是他所料不及,高二時作為外交官的父親跟母親離了婚,他被迫跟著父親去了美國定居,後來他就讀軍校,在選軍種時,想起金碩珍曾經跟他說過喜歡吃海鮮,有個夢想是要將全世界的海鮮吃過一次,也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他進入海軍。



「你怎麼在這裡?」金碩珍邊嚼著口中的龍蝦,任著閔玧其擦拭著他嘴邊的醬汁,一切都如此自然就像是他們回到了學校的屋頂共享著美味的午餐的時光。



「我被長官派來參加。」他指著了指別在領口的徽章,「我也是。」金碩珍聳了聳肩。



閔玧其定定地看了金碩珍的臉,時光並沒有在這個人身上刻劃任何痕跡,他還是如年少時期那樣的乾淨美好,只是那樣的美好中參雜了一絲韻味,慢慢將目光往下才看到金碩珍微微隆起的肚子,雙眼微微瞇起參雜了許多的不可置信,金碩珍隨著閔玧其的目光看著自己的肚子,「我是omega,六個月了。」



「結婚了?」閔玧其嗅了嗅金碩珍身上的味道,是有一股不明顯的柑橘味,但過於清淡不像是有固定伴侶的omega會有的味道。


「沒有。」豁達直爽的回答,讓閔玧其不禁莞爾一笑,「玧其你不用去交際應酬嗎?」

「不用。」他指了指被一群人圍住的另一個夥伴,「有金南俊在。」


金南俊和他們同一個高中,是他們的學弟,原本是憧憬著閔玧其才來就讀,後來卻被旁邊的金碩珍吸去了注意力,閔玧其出國的那天,金南俊還特別跑去了機場,對他說他會成為配的起金碩珍的男人,要閔玧其好好的看著。


卻沒想到後來在軍校中,遇到了金南俊。


聽說了金碩珍高三那年分化成omega,卻還是以第一名的姿態考上了醫學系的事情。


「我自從畢業之後,幾乎也沒跟南俊聯絡了呢。」金碩珍吃飽喝足,滿意地拍了拍肚皮,一人吃兩人補,今天吃的份已經足夠了,可以準備回飯店了。


「我送你。」閔玧其握住了金碩珍的手腕,「你一個人頂著大肚子不方便。」


閔玧其的手掌微涼,金碩珍身上另一個信息素微微地叫囂排斥著另一個alpha的碰觸,金碩珍輕輕的抽開了手,想了一想有便車可以搭何樂不為,「那就麻煩你了。」


朴智旻看著金碩珍跟閔玧其離開,身體比起腦袋動的還快,當他反應過來時,他已經坐在計程車上,吩咐司機跟著閔玧其的車。


閔玧其的車停在一間飯店門口,他透過車窗看著閔玧其陪著金碩珍進入,臉上的表情因為憤怒而變的陰沉,他付了車錢,走進了飯店櫃檯,問了金碩珍的房號,電梯門打開,走出的閔玧其與朴智旻打了個照面,兩人微微一楞,閔玧其只覺得這人有些眼熟,卻也沒說些什麼。


直到朴智旻走進電梯後,閔玧其才恍然大悟回頭一看,高中時他曾經在金碩珍的手機螢幕上看過這個人的臉,以及這個人身上的柑橘味跟標記了金碩珍的信息素味道一模一樣。

房間的門鈴響了響,本來脫了衣服準備洗澡的金碩珍,以為是閔玧其有東西忘記拿,他匆匆套上浴袍走出了浴室打開了門,「呀,玧其你忘了東西…智旻?」

「嗨,珍哥。」

金碩珍覺得眼前的朴智旻並不是他認識的朴智旻,他身上的浴袍被用力的剝開,縱使他護著肚子哭喊著不可以,但智旻像是沒有聽到一般,順從了憤怒與慾望,強行的佔有了金碩珍。



直到他咬住了金碩珍的後頸再一次注入了自己的信息素,才發現金碩珍身上並沒有其他任何跟他相斥的信息素,也就是說金碩珍身上只有他的信息素。


陰騖的眼神逐漸轉為清明,眼中滿是歉意與心疼,「珍、珍哥對不起。」朴智旻撤出了自己的分身,看著背對著他的金碩珍,身上的紅紅點點全是他的傑作,「朴智旻差一點要殺了我的孩子。」金碩珍的雙肩微微顫抖著像是在啜泣。

聽到這樣的話,朴智旻的心像是要碎了一般,他伸出了手想要觸碰金碩珍,卻又在距離一公分的地方停住,「珍哥,我們結婚吧,小孩是我的對吧?」



「我不要。」金碩珍依舊背對著他,清冷的語氣讓看不見金碩珍表情的朴智旻揪著心不知如何是好,但心意已決的不管如何都要將金碩珍綁在自己的身邊,「我們只能法律程序了嗎?」



在當今的社會中,為了要保障懷孕的omega的安全,政府規定懷孕的omega身邊必須有alpha陪伴。金碩珍可以頂著肚子自由行動,最主要是因為田柾國一直陪在他身邊,而田柾國身上的信息素也屬於果物香味,才得以勉勉強強瞞住大眾,如果朴智旻向政府提出了異議,不只他會與朴智旻強行被綁住,就連好意幫他的田柾國都會受罰。



金碩珍肩膀微微一顫,才緩緩的轉過身來,「登記就登記,但孩子我自己養,跟你沒有關係。」



「好。」金碩珍的態度軟化了不少,朴智旻不禁鬆了一口氣笑瞇了眼,至少達成了第一步。


朴智旻微微釋放著信息素,金碩珍不想承認但是孕期中的他確實亟需另一伴的信息素安穩他,雖然一直以來他都靠著藥劑穩定,但是沒有比自己的alpha信息素更天然的安胎劑了。



「我還沒洗澡。」被舒適的柑橘清香包圍著金碩珍的眼皮漸漸地有些沉重,他嘟噥著。


朴智旻將他抱起走向了浴室,小心翼翼替金碩珍洗淨身上的疲憊,他將掌心覆上了金碩珍的肚皮,「對不起,爸爸剛剛一定弄痛你了。」朴智旻湊過臉去溫柔的說著,突然間肚皮動了一下,像是在回應他一樣,朴智旻又驚又喜,金碩珍只是懶懶的睜了睜眼睛,不以為意的說:「少得意,寶寶在生你的氣。」

金碩珍結束了醫學研討會,朴智旻火速的跟公司請了假,黏著金碩珍坐同一班飛機,兩人順道回家鄉辦了登記,大著肚子的金碩珍與扯著衣服跟在後頭的朴智旻,這樣的大消息在整個小區傳得沸沸揚揚,小時候的一樁美談又被拿出來討論。


辦完登記後,金碩珍就先回醫院去了,而朴智旻完成了與公司的回報後,趁著要回海外前的一些空檔帶著東西拜訪了金碩珍外地的住處,才第一次看到了傳言中的刑警男友,田柾國。


「你就是孩子的爸爸嗎?」田柾國瞇著眼打量著朴智旻,朴智旻笑眼彎彎的,「多謝對珍哥的照顧,以後我來就行了。」溫順可愛的語氣,讓田柾國幾乎快要炸了毛,「明明就有戀人,少來跟我搶珍哥。」

朴智旻皺了皺眉,問了問田柾國這是哪來的謠言,「珍哥說的,說你有個同年齡的戀人。」田柾國拭了拭淚,沒想到這個負心漢竟然裝作一臉無知,人心實在是太險惡了。


「呀,田柾國,你今天不是要值班嗎?」金碩珍的聲音從房間內吼了出來,田柾國朝著房間回了一聲他要走了,最後還瞪了朴智旻一眼才不甘願的離開。



這般愚蠢的誤會竟然釀了七年,朴智旻嘆了嘆口氣,走進了金碩珍的房間看著金碩珍坐在床鋪上翻著雜誌,「珍哥,我明天要回美國了。」



「嗯,慢走不送。」


「跑完程序,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回來了。」


「嗯。」


「我沒有跟泰泰交往,從來沒有。」


「嗯…蛤?」金碩珍慌張的從雜誌中抬起了頭,對上了朴智旻的笑顏。


「我愛你,從第一次見到你開始。」朴智旻走近了金碩珍,坐上床緣,「金碩珍你會愛我嗎?」軟嫩的手握住了金碩珍的手,淡淡著梔子花香與柑橘香交融著。






你是我一生的守候與喜悅,我的梔子花,我的金碩珍。


FIN.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