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ALL珍,主旻珍】隔壁的哥哥懷孕了我怎麼不知道(上)

lofter613粉點文第四彈,for @_宋智孝家能力者   @RIDICULOUS 

先婚後愛帶球跑的ABO與DOPE職業設定,

上集這篇大概有點前情提要的過渡意味,

先婚後愛跟帶球跑在後面((笑

架構有點大但是會在三篇內完結・゜・(PД`q。)・゜・





從小到大金碩珍一直是備受期待的孩子,不管在家中還是學校甚至是小區,劍眉飛揚、明眸皓齒精緻的五官與溫馴有禮的態度以及在校聰明睿智的表現,總是被周圍的大人讚嘆以後必定是個年輕有為的alpha。


而在這樣的優秀的金碩珍身旁總是有個揪著他衣角不放的小哭包朴智旻,大人們只是摸摸他的頭溫柔地跟他說:「智旻要跟碩珍哥哥學學知道嗎?」


兩人相差三歲,從朴智旻有印象以來他就已經追著隔壁的金碩珍跑了,金碩珍長得好看個性也好、總陪著他玩,這世界上他最喜歡的就是金碩珍了。


一直到金碩珍要上小學,再也不能夠全天候陪著他的時候,朴智旻在校門口哭得比金碩珍還大聲,朴家媽媽一臉尷尬,自家兒子吵著要來參加鄰居哥哥的開學典禮,結果哭得比入學的主人翁還大聲,只見金碩珍咬著下唇努力的不讓眼淚掉下來,朴智旻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得滿臉都是。


金碩珍的溫柔大概是遺傳自媽媽,金家媽媽蹲在兩人中間,摸了摸朴智旻的頭:「要不以後智旻就嫁進來當碩珍的omega吧?這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對於嫁這個詞的定義還模模糊糊,朴智旻只抓到了可以永遠跟金碩珍在一起的重點,一條鼻涕還掛在人中上他哽咽的點了點頭,「好,我要嫁給碩珍哥哥。」


眼淚還在眼眶打轉的金碩珍,聽到這麼一句話脹紅了臉,吞吞吐吐的卻擠出了:「我、我不要。」這幾個字,惹的朴智旻哭得更大聲了,朴家媽媽趕緊將朴智旻抱走,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事後金媽媽問金碩珍為什麼這麼回答,金碩珍搖了搖頭只說了「這樣很奇怪,為什麼是智旻嫁給我不是我嫁給他。」金媽媽又好氣又好笑地將金碩珍摟進了懷裡,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回想到這個畫面,她不禁為兒子當時候預知未來的回答感到莞爾。


朴智旻的鬧脾氣很快地就結束了,即便金碩珍上了小學,回到家寫完功課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隔壁敲敲門,陪朴智旻畫畫跟玩玩具。


沒多久小區又搬來了一個跟朴智旻同年紀的男孩,金泰亨。兩人在金碩珍白天上學的時候,會在小區的公園玩的不亦樂乎,原本只會跟在金碩珍背後怯生生的朴智旻倒也被很快的被調皮活潑的金泰亨感染,兩人一起野了幾個春去秋來。


等到朴智旻跟金泰亨一起上小學的時候,金碩珍已經升上了高年級,放學的時間變的不同,高年級的金碩珍也有了自己的交友圈,相處的時間似乎變得比以前來的少,而有了新玩伴的朴智旻倒也不會像以往一直纏著金碩珍不放。


不變的是金碩珍總是在傍晚做完功課的時候會到朴智旻的家門口敲了敲門,然後陪著朴智旻一起玩。


兩人的遊戲從圖畫紙、積木玩具逐漸變成了機器人、電動遊樂器、漫畫書,直到金碩珍穿起了制服,朴智旻仰著頭看著身形逐漸拉長的金碩珍穿起平整滾著金邊的制服看起來是多麼的帥氣挺拔。小學的放學時間會比中學來的早,他曾經拉著金泰亨偷偷去隔壁的中學,看著金碩珍上體育課的樣子,一臉迷弟的樣子被金泰亨嘲笑了好久。


沒想到的是金泰亨竟然在一次的小區網球比賽被金碩珍打網球的樣子迷倒了,後來的好幾次不是朴智旻拉著他,反倒是他扯著朴智旻問說要不要一起去看金碩珍。


有人一起當金碩珍的小粉絲、小迷弟,朴智旻倒不覺得有什麼好吃味的,反而因為有人可以分享跟討論讓他感到非常開心。

畢竟能當金碩珍的omega的就只有他,這可是受到金媽媽的認證呢。

等到朴智旻跟金泰亨穿了上國中制服,金碩珍已經升上了高中,是距離小區有些距離的高中,金碩珍比起以往來的更早騎腳踏車出門,回到家的時候也都已經傍晚時分,朴智旻與金泰亨會在金碩珍騎腳踏車必經的公園玩著蹺蹺板、吃著冰打發時間,就為了等著金碩珍騎腳踏車經過後與他們會合一起走這一小段路。


久而久之,金碩珍也跟金泰亨熟捻了起來,一直以來都從朴智旻口中描繪的形象終於鮮明了起來,原來讓自己羞澀內向的鄰家小弟活潑起來的孩子是這樣一個瀟灑不拘的少年啊。


金碩珍的笑顏在金泰亨的眼中閃閃發著光,才初次見面金泰亨就忍不住攀住了金碩珍的臂膀,像是大型犬一樣掛在上面,金碩珍倒也沒說什麼就當作這個孩子熱愛肢體接觸,也因為是朴智旻的好友即使有些小尷尬倒也縱容著金泰亨。


初幾次朴智旻還不覺得有什麼,金泰亨越矩的動作次數多了幾次,朴智旻就跟著吃味了起來,他從中間不著痕跡的橫開了金泰亨與金碩珍,自然的走在兩人中間,牽住金泰亨的手不讓他對金碩珍毛手毛腳的,與金泰亨打打鬧鬧的也只為了拉開那兩人的距離,這樣的舉動看在金碩珍眼裡卻起了一些小小的漣漪,握著腳踏車手把的雙手緊了一緊,指節微微的泛了白。


「智旻,我下個月要開始補習,你跟泰亨就別等我了。」金碩珍背靠著朴智旻的床翻著漫畫書,對著躺在床上打電動的朴智旻說著,「我跟泰亨可以等哥下課的。」朴智旻翻了一個身,手指的動作沒有停擺,快速的按著按鍵。


「智旻你跟泰亨在交往對吧?我不想再當電燈泡了。」Game over的電子機械音從身後傳來,隨後溫熱的氣息從後頸襲上了他,朴智旻從身後抱住了金碩珍,將頭埋進了金碩珍的頸窩,「珍哥,你在吃醋嗎?」細細的奶音貼著肌膚低喃著,金碩珍身上沐浴乳的香味吸引著他,他用鼻尖蹭著金碩珍頸間細嫩的皮膚,無害卻又帶著侵略性的動作,小心翼翼的試探著金碩珍的底線。



「我才沒有呢,總之你們不要等我下課,我補完習會自己回家。」金碩珍邊翻著漫畫邊回著話,朴智旻的動作搔得他有些發癢,他側了側頭惡作劇的夾住朴智旻的頭,沒想到朴智旻變本加厲的咬了他一口,「朴智旻!」金碩珍縮了縮肩膀,摀著濕潤潤的一塊牙印。


「珍哥你好香。」朴智旻的眼神有些混濁,明明已經是涼秋,他卻覺得體溫有些高。


「你說什麼?」金碩珍發現朴智旻的不對勁,他皺起了眉頭有些訝異的看著眼前的人,臉上泛著紅暈,眼神十分混濁,他碰了碰朴智旻的肌膚有些熱燙,以醫學系為目標的他從一些書上看過二次分化的特徵,但是以朴智旻的年紀來說若真的是二次分化,未免也太早了,除非是有什麼誘發因素促使他提早分化了。



朴智旻覺得喉嚨像是有什麼在燒灼一般,他伸出舌頭舔了舔乾燥的唇瓣,卻只是讓情況更加的惡劣,他需要一些濕潤柔軟的東西止渴,被生物本能徹底掌控的朴智旻,眼前只有紅潤豐滿的雙唇對著他一開一闔的,像是在說些什麼,但混濁的腦袋使清楚的字句就算進入了他的耳膜也瞬間碎成了毫無任何意義的字母,沒有任何思考的餘地,他伸手扣住了金碩珍的後腦,咬住了那粉嫩柔軟的唇。


沒有經驗的兩個人,唇與唇的相連不是浪漫纏綿,而是生澀撕咬,嗑碰的滿嘴鐵鏽味,卻停不下朴智旻失控的行為,尚未分化的金碩珍力氣再大也抵不過正在分化成強力性徵的朴智旻,他只能抵著分明比他還要單薄的胸膛,被動的接受著朴智旻在他口腔中的侵略。


朴智旻炙熱的體溫透過綿薄的衣料從金碩珍的指腹傳了過來,一點一滴滲入金碩珍的每一分微血管滾燙了金碩珍的血液,或許是缺氧的關係,金碩珍清晰的腦袋也逐漸融化成一攤春水,一股柑橘的清香灌進了金碩珍的整個鼻腔,在被濃厚的信息素淹沒昏厥過去之前,金碩珍腦中唯一浮出的想法,原來智旻是alpha呀。

在滿屋子的柑橘味中,金碩珍和朴智旻被發現不對勁的朴家人強行的闖入房間分開了兩人,送進了醫院。



朴智旻提早分化了,確定出來的性徵讓身邊的人十分驚訝,沒有人想到那個總是跟在鄰家哥哥身後,羞澀可愛、乖巧靜謐的孩子竟然會是alpha。

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被朴智旻誘發分化的金碩珍竟然是omega,從小學到高中都是風雲人物的金碩珍成了omega。


朴智旻在醒過來的第一件事只想到金碩珍,他顧不得家人的攔阻打開了金碩珍的病房門,卻看到金碩珍微微發著楞看著窗外,他想走近一步,卻發現自己的雙腳動彈不得。


「媽,身為omega的我是不是該放棄當醫生的夢想?」金媽媽削好了水果走了過來,在金碩珍的床邊坐下,「說什麼傻話呢,omega當醫生確實會比別人辛苦,但我相信我兒子做得到的。」金媽媽將蘋果塞到了金碩珍的嘴邊,「吃,好好的吃,我家大寶貝終於分化了,媽媽要來好好幫你補一補。」



即使金家人對於金碩珍分化成omega這件事並沒有任何的意見,但是整個小區都傳得沸沸揚揚的,說是朴家的兒子害的金家優秀的兒子分化成omega。



出院之後金碩珍有好幾次想去找朴智旻,卻總是被身體不適的理由避而不見,看著朴媽媽眉頭深鎖的樣子,金碩珍也不好意思再打擾人家。


新的學年開始了,金碩珍因為分化被編入了純omega的班級,也因為進入準備高考的生活,學校、補習班兩頭跑的金碩珍幾乎忙碌得沒有時間再去找朴智旻,偶爾有幾次在公園遇到了笑嘻嘻好像已經等很久的金泰亨,反而是透過金泰亨才能夠得知朴智旻的近況。



住在隔壁的兩人,卻成了最遙遠距離的兩人。

 
 
 
TBC. 


评论(25)
热度(4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