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果珍/花開】哥,我也餓了

*613粉點文活動,for  @卡拉 謝謝你默默的關注著我的文, 希望你喜歡ヾ(●゜▽゜●)♡ 

*雙CP

*跟花開號錫我餓了那篇有點關係

*『』→是訊息,「」→說出來的話

 

 


鄭號錫的生日當天,成員們上傳了各種照片,終於找回遺忘許久的推特密碼的田柾國,邊笑著看關於鄭號錫的各種醜照,滑到一半他突然從工作室的椅子上跳了起來,大拇指飛快地在五吋的屏幕上跳動著,按了傳送給金碩珍。


『珍哥,你有看到嗎?SUGA哥上傳的那張照片。』


『啊,你說那張,閔玧其每一次都破壞隊形。』隔著文字都可以看到金碩珍噘著嘴鼓著雙頰的樣子。

 

田柾國雙手拿著手機,腦袋從右邊歪到左邊再從左邊歪到右邊,眉頭揪在了一起,在眉間刻畫出好幾條深深的溝壑。


他怎麼看都覺得有些貓膩,事情絕對不是傻蛋所想的這麼簡單。


他搔了搔下巴,「華生,你怎麼看?」他對著坐在椅子上的RJ抱枕,手指帥氣的比了過去,像是電影裡面的帥氣偵探一般。

 

RJ抱枕下垂的八字眉,黑溜溜的雙眼一臉無辜地看著他,田柾國將手收了回來按著自己的鼻樑搖了搖頭了一口氣,「你跟你主人一樣,我不如直接去找SUGA哥問。」


但如此冒失莽撞的過去,必定會被閔玧其直接的轟了出去,到時候他就只能對著工作室的門口,垂下腦袋接受中指貓的嘲弄。


他搓了搓肚子,有點癟,還發出了咕嚕嚕的聲音。


閔玧其的推特上也說著他有點餓,這是一個約羊肉串好夥伴,一起吃串套心事的好藉口。


為自己的聰明才智感到佩服,田柾國張開了雙臂在工作室裡轉著圈,突然間意識到自己好像做了什麼跟平常金碩珍很愛做的動作,他抱著雙臂突然有些害羞。

 

他甩了甩頭,將COOKY抱枕跟RJ抱枕好好的擺放在一起,「準備出任務。」他帥氣對著兩個抱枕比了手勢。


 

閔玧其的工作室門沒有關好。


此後田柾國不斷地後悔著以後如果看到有誰的門沒有關好的話,要幫他好好的帶上門然後直接離開才對,千萬不要對於門後發生了什麼事抱有好奇心。

 

半掩的門後,他可以看到兩個人在對話,蹲在閔玧其前面的是鄭號錫,鄭號錫仰著頭笑看著閔玧其,好像說了些什麼,閔玧其就捧住了鄭號錫的臉,吻了下去。

 


吻了下去。

對,吻了下去。


田柾國的眼睛瞪著比兔子還大,他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然後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在唇齒相連、濃情密意相纏交融一陣之後,閔玧其才捨得放開幾乎快要窒息的鄭號錫,「哥,剛剛門外是不是有人?」鄭號錫紅著雙頰,眼睛濕潤潤的,融化了閔玧其所有的尖銳。


閔玧其的大拇指意猶未盡的摩娑著鄭號錫被吻腫的唇瓣,抹去他嘴角的一抹銀絲,「沒,就一個不識相的小兔子罷了。」再一次湊近了唇,品嘗他的點心。

 在吃正餐之前,總是要有些開胃菜。

 


如風一般速度,田柾國衝進了工作室,依靠著門摀著自己的胸口上氣不接下氣的。


緩過氣來,田柾國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究竟看到了些什麼,看來連套話都不用套話了,他想著。


他閉上眼,仔細將所有的資訊在腦袋裡重新整合拼湊,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


就像是發現大祕寶似的,田柾國開心的點開手機傳了訊息給金碩珍,興奮地炫耀著他看到的大事件。

 

沒有像預期般得到對方驚訝不可置信的反應,金碩珍只是回了一句話:『原來柾國不知道嗎?這件事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嗎,ㅋㅋㅋ。』

 

田柾國瞬間覺得自己好像是世界上最後一個知道的人,被遺棄的人。

 

從天堂到谷底的速度非常快,以為自己走在情報的尖端沒想到自己才是資訊落後的那一個,他咬著牙忿忿的按了幾個字,『珍哥剛剛怎麼沒告訴我。』

 

『你又沒有問。』

 

『珍哥什麼都知道嗎?』

 

『說什麼呢,我可是隊內的大哥,誰喜歡誰,誰有什麼心事我都知道的。』金碩珍臭屁自信的表情完完整整從屏幕中的方塊文字表現出來,田柾國瞇起了眼,有些懷疑地對著手機輕哼了一下,圓溜溜的眼睛轉呀轉的,腦中像是閃過了什麼,突然笑出了一口白牙。


他的拇指在那些拼音字母上點選著,一句一字的,最後他滿意的點下了傳送,伸了伸懶腰。 


總該好好扳回一城了。


在宿舍悠閒的金碩珍喝水喝到一半,瞄到跳出的訊息,差一點沒把口中的水給噴了出來。


他紅著臉看著屏幕上的訊息。



『那哥知道,我喜歡你嗎?』



FIN.

评论(11)
热度(124)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