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糖珍】小確幸

613粉點文活動 

for @kim  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跟留言

*閔玧其小確幸list

*勿上升真人

そしてそういった「小確幸」のない人生なんて、かすかすの砂漠のようなものにすぎないと僕は思うのだけれど。-村上春樹《うずまき猫のみつけかた》

「在沒有微塵晴朗的天氣中,睡一場很長很長的覺。」

來到塞班的第一個晚上,長途飛行讓他感到些許倦意,進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只想趕快換上輕鬆的衣服簡易的梳洗過後,躺到柔軟舒適的床舖上,滑著手機滑到睡著。

不像其他人,在隔天他並沒有安排什麼外出的行程,躺在床上好好的休息就是他的最佳行程。閔玧其側躺在床鋪的一邊,一手枕在自己的側臉,用他傲人的大掌穩固的架著手機,細長的食指漫無目的刷著網路的訊息,手指動著動著,眼皮也就越來越沉。

「玧其你睡了嗎?」

黑暗的房間中,扔在床鋪上的手機,畫面亮光閃了一閃伴著閔玧其沉穩的呼吸聲又逐漸暗了下去。

大概是已經睡了,金碩珍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抽到最豪華的房間,躺在king size的大床上,怎麼也睡不著,大概是不習慣床太大了又或許是為了明天的活動太興奮。

但再不趕快睡覺,明天早晨的海上活動大概會犯懶起不來。

在預約時試著問過了其他成員,但似乎大家對這類的水上活動是興趣缺缺,他帶著些微期待的眼神看向閔玧其,閔玧其也只是坐在旁邊滑著手機,頭也沒抬的說,那天他打算睡到下午。

沒關係,一個人的水上活動也很好玩的。金碩珍倔著脾氣報名了一個人的體驗。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他換上了水母衣在攝影鏡頭前打了聲招呼,即使沒有成員一同玩水,對於活動的內容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

果然不負他的期待,在激烈又有趣的體驗後,他滿足的回到了飯店,看到飯店泳池中,金泰亨跟鄭號錫泡在水中消暑氣,他也忍不住的小跑步躍進了水池裡,激起大大的水花。

「你有看到你玧其哥嗎?」金碩珍朝著攀在岸邊的金泰亨游了過去。

「吃早餐的時候沒有看到SUGA哥出來。」金泰亨側著頭努力回想早上在餐廳遇到了誰。

「你該好好的訓練一下肩膀。」抓到了空隙,金碩珍伸長了手鉤住金泰亨的脖子,整個人掛在他的背。

金泰亨有些無奈,陪著愛玩的哥哥攀在泳池邊做了不知道第幾次的水中拉桿槓動作。突發奇想的帶著他一起潛進了水中,毫無防備的金碩珍呼嚕嚕喝了幾口泳池水,被坐在岸邊的鄭號錫拉了起來。

「珍哥等一下要跟我們一起去逛商場嗎?」鄭號錫將毛巾遞給了金碩珍。

「我有點累,等一下就回房間休息。」一早起床從事水中活動消耗大量的體力,金碩珍在這方面真切地感受到歲月的不饒人,果斷回絕了鄭號錫跟金泰亨的邀請,打算回到房間睡個回籠覺。

午後的陽光照亮了整個房間,閔玧其微微撐開沉重的眼皮,伸了伸懶腰,看了一下手機,大拇指飛快的在上邊按了幾個文字後,拉起被子把自己跟陽光隔絕起來,繼續陷入睡眠。

洗完澡換好舒適的衣服準備倒回那張有些空虛的KING SIZE大床睡回籠覺的金碩珍,看到手機亮著的螢幕,他翻了翻包包果然看到多出來的東西,嘴角微微了勾起了弧度,嘴邊凹陷的漩渦洋溢著喜悅。

「逼。」房間門感應的聲音輕輕響起,他輕手輕腳的走進了房間,將敞開的窗簾拉了起來,房間瞬間昏暗了不少,他走到了床鋪空出來的右邊,緩緩拉開被子的另一端鑽了進去,馬上被鎖進了溫暖的懷抱中。

「嗯…」半夢半醒的濃厚嗓音,蹭著他的後頸,「洗澡了?」醉人的問句中的睡意尚濃,噴在頸上的溫熱氣息搔得他有些癢、有些熱、甚至心速有些快。

「我已經玩玩一輪回來了。」過了許久身後的人沒有任何回應,大概又進入了不知道是第幾次的睡夢中。

金碩珍打了打哈欠,眨了眨眼睛,把自己的背輕輕向後移動貼合著那人胸膛,將身後的人原本擺在腰間的手,往前拉到了自己的胸前十指緊緊交握著,聽著安心的呼吸聲、那平穩規律的起伏,他也跟著進入了睡眠。

閔玧其是被自己的慾望給喚醒的,正確來說是睡得迷迷糊糊的金碩珍翻了身像在抱大型玩偶般抱著閔玧其磨蹭出的慾望喚醒的。

緩慢睜開的眼眸中除了血絲以外還有著隱藏的慾望,「珍哥。」他用著大拇指摩娑著金碩珍微啟的雙唇,輕按唇瓣上的紋路,熟睡的金碩珍無意識嗯了一句,講了幾句夢囈,張著嘴繼續睡,嘴角還帶了一些銀絲。

真是太折磨人了,卻又讓人捨不得吵醒。

閔玧其笑了,揚著弧度的嘴滿是柔情,笑瞇著眼細細的看懷中的人,不說話安靜睡覺的樣子如一隻可愛的倉鼠。

誰會知道這個人在清醒的時候最喜歡講冷笑話,又有誰會知道這個人在人前總是帶著笑容鼓勵著身邊的每個人,自己卻總是暗自的過度努力呢。

在他懷中純淨地宛如初生的嬰兒,指腹輕輕滑過金碩珍好看的眉毛,撫過高挺的鼻梁,落在老是噘著高高的嘴唇。

閔玧其的薄唇微微顫抖地落下一吻,在金碩珍蓬鬆凌亂碎髮的前額上,虔誠的如對待著一生的珍寶。

或許他應該在小確幸清單上再列上第十一條。

比如說:

「睡了很長很長的覺,醒來看到心愛的人躺在懷中。」

FIN.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