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在SIN房的YU

此帳號純留言,不更新。
文章更新請到http://tofuyuyu.blogspot.com/

—— 【糖珍】 I always on your side

<最近回歸舞台合照與各種活動有感而發的腦洞,勿上升真人,ooc屬於我,室友愛屬於糖珍>

 

金碩珍的愛犬,小新過世了。

閔玧其從金碩珍傳來的訊息中得知。


今晚錄完影後,金碩珍接到電話臉色一沉直接回到果川的家中。

洗完澡回到房間,下意識朝蜜袋鼯的籠子方向看去,真的才意識到今晚金碩珍並沒有跟他們一起回到宿舍,而是回到家中。

閔玧其胡亂的用毛巾擦了擦褪色的藍髮,拿起手機看了看,沒有任何新的訊息。

有些煩躁的他將手機扔到了床上,走到了蜜袋鼯的籠子前坐下來看著魚餅跟魚糕兩個小傢伙在窩裏面亂蹭著。纖長的手指伸進了籠子的縫隙輕輕地戳弄著兩個小傢伙,魚餅發出了細小的聲音嚶嚀著,原本煩躁心情似乎得到一些療癒。

突然魚餅像是肚子餓似的嚎啕大哭,閔玧其有些慌了手腳,他急忙走去冰箱拿了瓶酸奶,一手沾著酸奶,一手抓起哭喊著餓的魚餅。

聞到了食物的味道,魚餅馬上湊過嘴去細細地舔食。

「你就像是你的主人一樣,吃到東西就滿足了。」閔玧其喃喃自語著。

餵完了小傢伙閔玧其看向了金碩珍的床鋪,他默默地走回的自己的床鋪拿了還是沒有新訊息的手機,又掉頭走回了金碩珍的床鋪,拉開被子鑽進還殘留著主人味道的被窩中。


手機的訊息亮了一亮,閔玧其急忙地點開。

不是七人群組的訊息,是金碩珍傳給他的個人訊息。


『玧其啊,睡了嗎?』

『還沒。』


閔玧其想了一下,手指朝螢幕動了動,『哥今天怎麼回家了』的訊息還沒發出去之前,就跳出了好幾則新的通知。


『小新走了。』

『我明天一早就會回去了。』

『不要擔心我,我好好的送走了他。』

 

明明自己非常難過,還說著這種安撫人的話,這個哥總是將大家的事情擺在第一自己的情緒擺在第二,怎麼能讓人不擔心。

『恩。』閔玧其回了一句,看著手機螢幕手指又動了幾下,按下了傳送鍵,『我餵好了魚糕跟魚餅。』

『謝謝你,玧其。』訊息文字裡的金碩珍平靜地嚇人,但閔玧其知道他的室友狀態非常的不好,看著對話框突然間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即使才養了沒多久,若換成是他也沒辦法接受Holly離開的事情,更別談是和金碩珍一起長大的小新,一起生活十二年的家人就這樣離開了,任誰都沒辦法接受。

他不想用那些無謂的、膚淺的字眼安慰金碩珍,於是就這樣放置著手機,掩上了屬於那人味道的被子,闔上雙眼卻清醒著等待明天的到來,等待那人回來。

 

朦朧之間閔玧其聽到了門把轉動的聲音,金碩珍在清晨的時候回到了宿舍。

那人並沒有馬上走到自己的床鋪,而是先走到了閔玧其的位置,發現床鋪的主人並不在自己的床舖上,才又走回自己的位置,看了看全身蒙著被子只剩下淺藍色頭頂的霸佔者。

金碩珍輕輕掀開的被子的一端,閔玧其閉著眼,身體卻向床的另一邊挪動出一個位置好讓床鋪的原主人可以很好地躺進來。

金碩珍將自己深深埋進閔玧其的胸膛中,雙手緊緊揪著他的衣角,閔玧其只是輕輕地揉著金碩珍黑色柔軟的髮絲。

「睡一下吧,還有時間。」充滿安心感的嗓音進入金碩珍混亂的腦中,剎那間在海上無助飄移的小船在黑暗中找到了一絲光亮。

在父母面前沒有哭泣、繃緊神經整夜的金碩珍一放鬆下來,便開始止不住地啜泣。

閔玧其依舊沒有睜開眼睛,他只是靜靜地摟著金碩珍,白纖的大掌從頭髮移動到背部,像是安撫小貓似的輕拍著金碩珍顫抖的背部,就像是以往他陷入憂鬱的時候金碩珍對他做的一樣。


 *

金碩珍在音樂銀行的上班路上,依舊笑著揮手讓粉絲們與記者拍照,那是他的敬業精神。

他穿了全身黑,就像是平常室友閔玧其的穿衣風格,黑色的帽子、皮衣、T恤、長褲甚至是鞋子,這是他對小新的哀悼。

照常運作的閔玧其也是全身黑,他看著身邊硬扯出笑容的金碩珍,在黑色的口罩底下他悄悄地嘆了口氣:「這個傻瓜。」不要再硬扯出這麼醜的笑容了,很讓人心痛。

只要下了舞台進到休息室,金碩珍的笑容馬上就會垮下來,坐在休息室的角落縮著。團員們都知道金碩珍今天狀況不好的原因,平時愛跟金碩珍打鬧的弟弟們也很識相、離得遠遠地心疼狀態萎靡的金碩珍,卻不敢過去就怕踩了坐在金碩珍旁邊的閔玧其的老虎尾巴。

很難得的閔玧其從出門就一直緊緊地跟在金碩珍旁邊,就連舞台結束後的後台合照,閔玧其一反平常地卡住了金碩珍旁邊的位置,但也只是靜靜地坐著連牽手勾肩搭背都沒有。

另外一邊空下來的位置變成了其他弟弟們的爭奪之位,跳完DNA後的合照田柾國用最快的速度佔住了金碩珍右邊的位置,他靠在金碩珍的肩上用臉頰心疼地蹭了蹭他的大哥。卻在下一個MIC DROP的合照中被趕到了離金碩珍最遠的地方,受到閔實權發放邊疆的懲罰。


「什麼都不用做,就只是待在我身邊就好了。」清晨的時候金碩珍在閔玧其的懷中泣不成聲的示弱。

 

 *

病痛總是在人脆弱的時候找上門來,即使是一個小小的感冒,也讓身心俱疲的金碩珍在下午場的簽售會結束後撐不住進了醫院,也缺席了V-LIVE的吃放。

閔玧其認真的翻著肉,心思卻總是飄到因病缺席的那個人,看著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肉,他悄悄的拍了照、發私訊給金碩珍。

『哥,趕快好起來,我還沒餵你吃肉呢。』

『讓我看燒肉是想折磨我啊』

閔玧其看著螢幕笑了笑,收起了手機繼續烤肉。

 

每個人都寫個訊息給碩珍哥吧,隊裡的小天使朴智旻這麼提議著。

 

『碩珍哥,我愛你,趕快痊癒吧。』

金碩珍躺在床上看著字條嘴角止不住地上揚了,平時看起來冷情的閔玧其總是喜歡在不經意的時候肉麻,偏偏他特別吃這一套。

笑了笑又開始一陣咳,惹來了旁邊室友的注意。

「哥,都感冒了還笑成這樣。」罪魁禍首閔玧其拿了杯溫熱的水讓金碩珍潤潤喉。

「咳…誰叫玧其你寫的字條那麼可愛。」金碩珍一手接過閔玧其遞過來馬克杯,另一手對閔玧其比了一顆心,「哥也愛你喔。」

看著在金碩珍還能跟他開玩笑,閔玧其稍微放下了心,他坐上金碩珍的床沿。

「我感冒還沒好,你不能上床。」金碩珍緊抓著被子不讓閔玧其進到被窩。

「我有說要跟你睡了嗎?」閔玧其挑了挑眉拿出溫度計,「只是幫你量個體溫。」

閔玧其挨過身去在金碩珍不知道是感冒造成還是因為害羞而導致發燙的耳朵輕聲地說著:「哥你知道嗎,今天寫給你的紙條是公開的喔。」

 

上次哥也在我的生日直播上說我愛你不是嗎?

這次換我了呢。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直都會陪在你的身邊,所以趕快好起來吧。


FIN.

----------------------------------------------

天天都有作業,寫糖珍就是舒壓(*‘ v`*)

最近室友組糖發的兇,學妹又貼了推特繪師的圖讓我心癢癢,忍不住還是發了腦洞。

有時間的話還想再寫寫柾泰,昨天的合照太可愛惹惹惹

评论(8)
热度(202)
返回顶部
©想住在SIN房的YU | Powered by LOFTER